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馬龍:我們都要自信一點 中國隊是奧運會最強對手

有片 | 馬龍:我們都要自信一點 中國隊是奧運會最強對手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5 13:13:0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5日)上午,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團員乒乓球運動員馬龍、舉重運動員呂小軍、田徑運動員蘇炳添、劍擊運動員孫一文、賽艇運動員崔曉桐來到香港理工大學出席交流會。

 乒乓球金牌選手馬龍表示,隨着中國越來越強大,我們每個人都要自信一點。他送給大家一句話:「不要因為別人的好,而忘記自己的好 」。話音剛落,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他還提到,每次奧運會後都有很多運動員被認識、受到大家喜愛,他認為偶像應該是火燭和鏡子,映照出心懷熱愛、夢想的大家,只要心懷熱愛,永遠是當打之年。

 當被問及誰是未來奧運會最強的對手,馬龍說道,「是中國隊,因為中國人都會打乒乓球。 」(視頻:赫萬佳 圖源:新華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有片 | 馬龍:我們都要自信一點 中國隊是奧運會最強對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