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西貢致命車禍死者為已故藝人成奎安男孫 警方正調查案件

西貢致命車禍死者為已故藝人成奎安男孫 警方正調查案件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5 14:18: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新聞公報消息,警方正調查今日(5日)在將軍澳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1名25歲男子死亡。

 凌晨約4時12分,1名25歲男子駕駛一輛私家車沿清水灣道往西貢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清水灣道與大學道交界一迴旋處時,據報失控撞向石壆,再撞向花槽並翻側。

 現場消息稱,私家車在進入迴旋處前約8米懷疑失控,越過影線區撞向右邊石壆,撞毀路旁燈柱及「讓路」指示牌,再衝前約6米,越過兩條行車線剷上花槽,撞歪一個急彎指示牌,再撞斷一棵樹後翻側。私家車嚴重損毀,零件散落一地。

 該名司機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他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將軍澳醫院救治,於凌晨五時被證實死亡。

 本地傳媒消息指,死者成俊賢是已故藝人成奎安 (大傻) 的男孫。

 據悉,死者父親「細傻」(成奎安兒子)接到消息趕赴現場,得知兒子已送院即到醫院了解情況。報道指,事主居西貢南圍村,與父母同住,生前曾從事汽車打蠟工作。傳媒引述村民表示,成奎安離世時,成俊賢年僅13歲,身為爺爺的大傻生前十分疼愛這個男孫。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0260與調查人員聯絡。(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趙桐曲 西貢致命車禍死者為已故藝人成奎安男孫 警方正調查案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