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1年大灣區工程師論壇於今日舉行

2021年大灣區工程師論壇於今日舉行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5 18:03: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大灣區工程師論壇今日(5日)以線上線下形式於橫琴主會場和香港分會場舉行,廣東省副省長王曦、國務院港澳辦交流司司長吳煒,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和中國科協黨組書記張玉卓分別在開幕典禮上致辭。

 據了解2021年大灣區工程師論壇以「團工程菁英 助灣區發展」為題,設有1個主論壇、兩個分論壇和1個座談,目的是促進工程技術人才跨區域流動及團結凝聚大灣區工程師,而香港工程師學會在論壇開幕禮上與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續簽合作協議並與廣東省電機工程學會簽訂電氣工程師資格互認協議,進一步推動大灣區工程人才和資源交流合作。

 香港工程師學會認為工程界對推動區域性建設和發展有重大投入,大灣區城市各有優勢,而透過深化粵港澳三地合作可助國家實現「十四五」規劃綱要目標。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年大灣區工程師論壇於今日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