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 2022選拔賽」優勝者產生

「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 2022選拔賽」優勝者產生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2-06 17:25:53 來源:香港商報
   由香港足球總會(HKFA)與香港電競總會(ESAHK)聯手合辦FIFAe Nations Series 2022「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 2022選拔賽」決賽日前假CGA香港電競館舉行。經過一系列激戰,5位優勝者脫穎而出,他們未來將代表港隊征戰世界性賽事。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副主席兼電競委員會主席霍啟山,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企業傳訊部總監焦揚,電競總會會長陳龍盛、創會主席周啟康,啟德體育園有限公司社區體育主管劉惠儀、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現場出席並頒獎予優勝者。
港電競隊代表產生。
  
 連場激戰成就最終王者
  
 今年選拔賽於11月25日及26日進行以單敗淘汰賽形式1對1的線上預選賽,共有5位選手取得香港代表隊席位,分別是翁成朗、丘敏龍、葉選智、何嘉銘、劉枳希。決賽當日,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及堅毅鬥志,比賽戰況相當精彩,選手翁成朗最終封王,獲大會頒贈冠軍獎盃及總值港幣$15000的獎金及獎品外,更有機會代表香港出戰「FIFAe Nations Cup 線上資格 2022」。亞軍為丘敏龍,季軍則是葉選智。
  
霍啟山(左四)向優勝選手頒獎。
  
 期待衝出國際閃耀世界
  
 參賽者表示,有機會代表香港參與國際賽事成為參賽的一大動力,讓電競愛好者可以踏上世界級運動舞台,為港爭光。是次選拔賽作為官方認受的賽事,足證電子足球不單已融入運動主流,更藉此打破傳統運動與電子競技的的界限,讓實體與電競足球並駕發展,影響力日益擴大。
主禮嘉賓與冠軍翁成朗合照。
  
 霍啟山致謝辭時表示:「是次選拔賽已為第二年舉辦,作為香港足球界及電競運動界的一大盛事,今年我們繼續投入更多資源去爭取更好的成績,而令我最鼓舞是很多年輕人踴躍參與今年選拔賽,成功晉身運動員行列,並藉此良機與世界高手競賽及交流,實在意義非凡。我在此多謝各位運動員及社會各界,特別是所有贊助商的支持,一起推動香港電競的發展,並祝願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為香港獲得佳績!」
比賽激烈精彩,台下嘉賓目不轉睛。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電競足球代表隊 2022選拔賽」優勝者產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