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候選人續擺街站踴躍拉票 吳秋北指選情嚴峻

候選人續擺街站踴躍拉票 吳秋北指選情嚴峻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12 16:07:0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距離12月19日立法會選舉投票日尚餘一周,各區候選人繼續馬不停蹄,爭取把握機會在星期日假日向選民拉票。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到訪北角出席集氣大會,即將出戰港島東地區直選的他坦言,自己的選情嚴峻,全面告急,希望選民可以多走一步,呼籲身邊的朋友投票支持。

 港島東其他候選人包括民建聯梁熙、新民黨廖添誠,以及潘焯鴻。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introduction.html 。(攝影:馮俊文)

微信圖片_20211212160051.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候選人續擺街站踴躍拉票 吳秋北指選情嚴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