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10屆香港展能節舉行閉幕禮

第10屆香港展能節舉行閉幕禮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12-12 19:38: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10屆香港展能節於11至12月舉行,約200名參賽者參加29項職業及閒暇興趣技能的本地賽項,當中有44位獲得一等獎、59位獲得二等獎及3位獲得優異獎。

 第10屆香港展能節籌備委員會聯合主席譚永昌代表委員會感謝各個協辦團體如勞工處、社會福利署、香港理工大學、職業訓練局展亮技能發展中心、香港展能藝術會、香港傷殘青年協會和 Again Communications,亦感謝各個支持團體包括香港中文大學、東華三院、匡智會、香港盲人輔導會、扶康會、香港明愛及新生精神康復會的支持及參與,讓殘疾人士可以盡展不同領域才華。

 譚永昌其後恭賀第10屆香港展能節得獎者,並深信各參加者透過展能節不僅建立自信、培養堅毅不屈態度及盡其在我的體育精神,亦能向公眾展示殘疾人士能力與才華。

 職業訓練局殘疾人士職業訓練委員會主席林國基於閉幕禮上致辭時表示殘疾人士透過展能節盡展他們在不同領域的潛能,儘管不少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得到肯定,但他們在尋找工作方面仍面對很大挑戰;政府近年大力推動傷健共融,鼓勵公商機構聘請殘疾僱員,大會亦期望社會各層面包括公私營機構和非牟利團體透過不同措施促進殘疾人士就業,一同協助他們自力更生,建構和諧共融香港。

 據了解第10屆香港展能節邀請黎瑞恩及馬浚偉擔任展能大使,向大眾宣傳殘疾人士才能,而展能藝術家李軒亦為今屆展能節創作主題曲《展能乘風》並於頒獎典禮上播放音樂短片,鼓勵殘疾人士克服障礙、勇於向前。

TT1.jpg

 職業訓練局殘疾人士職業訓練委員會主席林國基。

 第10屆香港展能節籌備委員會聯合主席譚永昌。

 嘉賓與得獎者合照。

責任編輯:謝燁挺 第10屆香港展能節舉行閉幕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