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廠商會舉行多場立法會選舉候選人見面會

廠商會舉行多場立法會選舉候選人見面會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2-14 19:34: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將於本周日(19日)舉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連日來舉行多場見面會,讓工業界持份者與工業界(第二)功能界別和選舉委員會界別的候選人會面交流。廠商會今日(14日)以「線上+線下」的形式,舉行「立法會選舉工業界(第二)功能界別候選人見面會」,兩名候選人吳永嘉和羅程剛親自向廠商會的成員和會員介紹其政綱和參選理念,並跟與會的選民就推動業界和香港發展交流意見。

aa2.jpg

 吳永嘉指,特區政府應為「再工業化」制定宏觀的政策藍圖,增加創科及工業的土地供應。

 吳永嘉提出「聆聽業界的聲音並向相關當局反映」、「成為廠商與政府的溝通橋樑」、「與廠商保持緊密聯繫」、「積極促進工貿服務」、「改善香港營商環境」、「維護國家安全,促進社會繁榮穩定」等六大政綱。他在會上表示,盡力創富,香港才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解決積累已久的民生問題,而把握國家雙循環機遇,加強推廣香港品牌。

aa3.jpg

    羅程剛認為,政府應加強工業人才培訓和優化上、下游配套,以配合「再工業化」發展。

    羅程剛則指,過去兩年,香港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希望參選可以為香港工業帶來新出路,並承諾若當選成為議員,將會向政府爭取加強工業人才和技術人員的培訓,優化上、下游配套,以配合「再工業化」發展。其政綱包括「捍衛廠商權益 重塑香港製造」、「培育廠商新代 助青年創出路」,以及「把握灣區機遇 迎向國家發展」。

aa4.jpg

    選舉委員會工業界(第二)界別分組17名委員先後舉行4場見面會,與48名選委界別候選人交流和聽取他們的政綱。

 出席交流會的48位候選人包括陸頌雄、馬逢國、黃國、陳凱欣、鄧飛、盧維思、謝偉俊、刁勝洪、曾瀞漪、林智遠、管浩鳴、林筱魯、周文港、江玉歡、馮煒光、李浩然、陳家珮、黃梓謙、陳曼琪、蘇長榮、孫東、屠海鳴、譚岳衡、吳傑莊、陳紹雄、洪雯、林順潮、陳仲尼、容海恩、陳沛良、劉智鵬、簡慧敏、林琳、陸瀚民、葛珮帆、郭玲麗、梁美芬、何君堯、陳凱榮、麥美娟、孫偉勇、黃元山、李鎮強、張國鈞、梁毓偉、盛智文、林振昇,以及吳宏偉。

   頂圖:廠商會14日舉行「立法會選舉工業界(第二)功能界別候選人見面會」,兩名候選人親自介紹政綱和參選理念。

責任編輯:楊眉 廠商會舉行多場立法會選舉候選人見面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