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博愛青年音樂會」1月8日伊館舉行

「博愛青年音樂會」1月8日伊館舉行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2-21 18:44:34 來源:香港商報
   博愛醫院今日假尖沙咀The One舉行「博愛青年音樂會」記者招待會。博愛醫院辛丑年董事局主席暨活動籌委會聯席主席李柏成介紹,音樂會將於2022年1月8日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屆時一眾年輕聲夢歌手連同吳若希、王灝兒(JW)以及「盛·舞者」跳舞新星將擔任表演嘉賓,「博愛好聲音」歌唱比賽少年組及青年組得者亦將在台上獻唱,一起發放音樂正能量。
博愛醫院董事局首長及到場明星合照。
  
 李柏成表示,多年來博愛醫院一直關注青少年服務,舉辦「博愛青年音樂會」乃為博愛青年音樂基金等籌募善款。活動今年已到第五屆,善款將用於資助具有音樂才華而有經濟困難的青少年,享有平等學習及培訓的機會,並藉着舉行「博愛青年音樂會」,提升他們的自信及表演技巧,協助他們追尋音樂夢想。
李柏成冀活動能幫助更多年輕人成就夢想。
 
李柏成(右一)為助力明星頒發感謝狀。
  
 記者招待會上,星級歌手吳若希、大熱人氣青春本我女團鍾柔美Yumi、文凱婷Aeren、林君蓮Kaitlyn、潘靜文Sherman現身支持。當天亦是鍾柔美的生日,主辦方為其送上生日蛋糕,獻上驚喜。Yumi表示,願將愛心及福氣與人分享協助更多有潛能的青少年發揮所長,令生日倍添意義。
 
吳若希支持年輕人敢想敢做。
  
 一眾明星被問及如何走上星路及平衡生活時,青春本我女團成員紛紛表示,從小已熱愛表演和唱歌。雖然要平衡兼職工作和愛好十分困難,但因為熱愛,慢慢找到方法,對於夢想要不怕出醜,敢想敢做。
鍾柔美Yumi收到主辦方準備的蛋糕倍感驚喜。 
 「博愛青年音樂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1280、$680、$480、$280及$180五種。詳情可瀏覽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 (記者 傅之忺)
 
 
 
 
責任編輯:社團部 「博愛青年音樂會」1月8日伊館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