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青山醫院一名護士由英返港後初步確診

青山醫院一名護士由英返港後初步確診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2-21 20:36:4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青山醫院今日(21日)發布公告指,一名員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主要從事病房管理工作。

    青山醫院表示,一名成人精神科護士昨日(20日)從英國返港時,在機場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現時已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院方續指,患者在上月29及30日上班,他亦出席一個跨病房的工作會議,並沒有參與病人臨床護理工作,由於患者及其他員工上班期間均全程佩戴外科口罩,沒有員工或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青山醫院指,已安排同一病房工作及會議與會者共25名員工進行病毒檢測,全部結果為陰性,涉事病房已暫停接收新症及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責任編輯:高心雲 青山醫院一名護士由英返港後初步確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