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擁抱大灣區】有片丨港青在深圳打造浴室產業文化

【擁抱大灣區】有片丨港青在深圳打造浴室產業文化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21 22:13:0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前海創業的香港青年楊志華 (Kenneth),20日下午,迎來了他的又一與浴室文化相結合的網紅打卡點iBathCafe開業。

 楊志華 (Kenneth)2019年選擇來到前海創業,在這裏打造了了自己的浴室展廳,還創辦了與浴室文化相結合的網紅餐廳iBath Lounge(深圳前海愛浴廊旗艦店),設有高質量餐飲、線上網紅打卡間、浴室線下體驗間、親子活動及團建定製,成為了名副其實的「iBath愛浴生活」。

微信圖片_20211221145234.jpg

 楊志華認為創業堅持創新思維,不能單一賣產品,要通過跨界融合的文化理念,才能把品牌做大做好,希望在深圳打造一個全新社交圈經濟消費模式。深圳,是一個會誕生奇蹟的地方,深港合作是主旋律,香港人在深圳這裏創業發展有優勢。

微信圖片_20211221145241.jpg

 自己品牌的發展,除了着重體驗營銷外,還將利用不同的渠道,將品牌及產品慢慢擴展到了其他市場,不斷創新業務模式,尋找新機遇。他認為,未來浴室產業還將延申更多可能性,現代社會講究生活品味,iBathCafe的打造,就是希望為更多年輕人提供一個線下體驗式互動空間,同時也能增加品牌的傳播力。(記者王娜)

責任編輯:朱劍明 【擁抱大灣區】有片丨港青在深圳打造浴室產業文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