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6省級同鄉社團花車巡遊 賀立會選舉圓滿成功

26省級同鄉社團花車巡遊 賀立會選舉圓滿成功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23 19:40:0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立法會選舉於12月19日順利結束,全港26個省級同鄉社團今日(23日)舉行「賀立法會選舉圓滿結束 慶香港民主制度成功實踐 全港省級同鄉社團花車大巡遊」,感恩全港巿民的鼎力支持並分享喜悅。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王明凡、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李文俊、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陳仲尼等參與巡遊。

 參與嘉賓尚包括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以及候任立法會議員管浩鳴、陳曼琪、蘇長榮、林琳、黎國棟等。

QQ截图20211223194120.jpg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致辭。

 龔俊龍﹕香港按下發展快進鍵掀新篇章

 龔俊龍表示,這次選舉的成功舉行,是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一次生動實踐,是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重要里程碑,更是香港開啟優質民主新紀元的重要標誌;預示著香港構建優質民主、聚焦發展的基礎更加紮實堅固。他相信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定能為民謀幸福,監督及配合特區政府做好各項工作,解決香港積累已久的深層次矛盾,為香港按下發展快進鍵,掀開特區長治久安的歷史新篇章。

QQ截图20211223194130.jpg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致辭。

 吳換炎:穩定繁榮盼發展

 吳換炎講到,此次聲勢浩大的花車巡遊活動,26個省級同鄉社團為香港加油打氣,展示愛國愛港的強大力量,經過各方的努力,同鄉社團慶祝立法會選舉活動取得完滿成功。他相信新當選的90位議員將會協助香港政府改善民生,竭力為市民服務。

QQ截图20211223194141.jpg

 候任立法會議員管浩鳴致辭。

QQ截图20211223194152.jpg

 候任立法會議員陳曼琪致辭。

QQ截图20211223194204.jpg

 候任立法會議員蘇長荣致辭。

QQ截图20211223194212.jpg

 候任立法會議員林琳致辭。

 是次當選立法會議員的管浩鳴、陳曼琪、蘇長榮等人感謝各階層、各界別廣泛參與到此次完善後的選舉當中,從而讓有心以及具備能力做實事的「愛國者」有更多的政治參與空間。他們表示,自己將盡其所能,為人民發聲,讓民意走進立法會,為香港做更多的實事,聚焦發展、改善民生,並和各位議員一起努力,讓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當中。

 參與活動的省級同鄉社團尚包括香港江蘇社團總會、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滬港經濟發展協會、香港湖北社團總會、香港湖南聯誼總會、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香港山東社團總會、香港四川社團總會、香港天津聯誼會蔡關穎琴、香港重慶總會、香港甘肅聯誼會、香港陝西聯誼會、香港河北聯誼會、香港安徽聯誼總會、香港山西商會、香港寧夏社團聯會、雲南旅港同鄉會、香港貴州聯誼會、青海港澳聯誼會、 香港河南聯誼總會及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等。(記者呂明霞 攝影:馮俊文)

 頂圖圖說:全港26省級同鄉社團花車巡遊,賀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

QQ截图20211223194228.jpg

 候任立法會議員黎棟國致辭。

QQ截图20211223194220.jpg

 全港26省級同鄉社團花車巡遊,賀立法會選舉圓滿成功。

責任編輯:朱劍明 26省級同鄉社團花車巡遊 賀立會選舉圓滿成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