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婦聯沿紅色足跡一日遊

九龍婦聯沿紅色足跡一日遊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2-24 16:59:05 來源:香港商報
   九龍婦女聯會會長陸海及主席蘇麗珍22日帶領著一眾姐妹,包括聯會副會長古麗芳、聯會副主席趙鳳儀、黃迪華、鄧明慧及關健等,舉行「紅色足印一天游」活動。
九龍婦女聯會的姐妹們在烏騰蛟烈士紀念園。
 
   活動邀請原東江縱隊港九獨立大隊老游擊戰士聯誼會會長、現年86歲的林珍,與九龍婦女聯會一眾姐妹一同遊歷香港紅色足印。活動意在加強該會姐妹們了解到國家歷史與香港息息相關,學習不少港人為建設國家而無私奉獻的精神。蘇麗珍在車上鼓勵姊妹緬懷先烈之際,也分享歷史給給家人及身邊朋友明白及了解。
眾人向先烈致送鮮花緬懷。
 
蘇麗珍(左一)與大家在巴士上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九龍婦聯沿紅色足跡一日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