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習近平: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習近平: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25 00:37:53 來源:香港商報

 據新華社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中央立足百年黨史新起點、着眼開創事業發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一年來,各級黨組織認真貫徹黨中央部署,按照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組織實施、有力有序推進,整個黨史學習教育求實、務實、紮實,廣大黨員、幹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鍊、精神洗禮,全黨歷史自覺、歷史自信大大增強,黨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大大提升,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習近平強調,要認真總結這次黨史學習教育的成功經驗,建立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聚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全黨學深悟透黨的創新理論,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定走好中國道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和決心,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滿懷信心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12月24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黃坤明在會上傳達了習近平的重要指示並主持會議。

 圖為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習近平: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