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一駐日美軍士兵因酒駕被捕 所屬基地正發生集體感染

一駐日美軍士兵因酒駕被捕 所屬基地正發生集體感染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2-25 11:15: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媒報道,25日,日本沖繩縣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酒駕的駐日美軍士兵,經調查發現,該士兵來自正在發生新冠集體感染的漢森軍營。

 據報道,被捕士兵名為米克曼,現年24歲。當地時間25日凌晨,米克曼在那霸市駕駛摩托車時因沒帶頭盔,被巡警攔下。隨後,他被檢出體內酒精含量超標3倍。

 被捕後,米克曼認為自己飲酒並未過量,對嫌疑進行了部分否認。當時坐在後座的另一名男子表示,他們二人曾在沖繩市內飲酒。

 據介紹,二人都來自美國海軍陸戰隊漢森軍營,該軍營近日暴發新冠病毒集體感染。截至12月23日,漢森軍營已報告232名海軍陸戰隊員感染新冠病毒。

 鑑於目前的疫情狀況,沖繩縣政府此前已經請求漢森軍營禁止人員外出。

 頂圖:美國空軍基地。(沖繩縣)

責任編輯:羅維維 一駐日美軍士兵因酒駕被捕 所屬基地正發生集體感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