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各區聖誕打卡聖地人潮如湧 氣氛熱烈為節日添溫暖

圖集 | 各區聖誕打卡聖地人潮如湧 氣氛熱烈為節日添溫暖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12-25 19:09: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是聖誕節,午後有不少市民出來慶祝,各擺放了聖誕燈飾的節日聖地如:尖沙咀碼頭、廣東道、尖東、中環海濱等地都擠滿市民,為的是在大型聖誕裝飾前拍照留影。位於西九文化區的聖誕小鎮更是人山人海,這裏有全港最高的聖誕樹,不少市民慕名而來打卡,大人、小朋友、嬰兒,甚至寵物也悉心打扮,為節日增添了不少氣氛。

    此外,西九文化區有不少市在草地上野餐,雖沒有火雞等聖誕食物,但能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一起歡聚已開心不已。

    今天天氣雖不是陽光明媚,都是天陰陰的,但在黃昏時在雲層間透出絲絲陽光,令這個聖誕節增添了溫暖。(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黃麗盈 圖集 | 各區聖誕打卡聖地人潮如湧 氣氛熱烈為節日添溫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