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鄭泳舜與街坊參與主教山配水庫導賞團

鄭泳舜與街坊參與主教山配水庫導賞團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2-26 20:34: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議員鄭泳舜聯同街坊參與水務署統籌的主教山配水庫導賞團,欣賞這座建於1904年的百年歷史建築並聆聽古羅馬式石柱與紅磗圓拱頂等構造歷史。

 據了解配水庫導賞團因反應熱烈而要延至明年2月才會重新開放予市民報名,鄭泳舜認為當局必須在短期內增加導賞團次數,因現時每天只有3個每團12人的導賞團令街坊反映不容易報名參與,政府及古蹟辦等還應就具體保育方案展開廣泛諮詢,包括聆聽當區居民意見,同時需全面規劃主教山配套設施,增設綠化區、公園及健體設施,讓區內區外市民享用。

 去年12月27日發現配水庫百年建築的街坊李蘭芳期望透過保育主教山可把百年建築打造成世界級旅遊景點並優化周邊環境,發展為具文化及旅遊特色綜合地區;至於民建聯陳龍傑、潘景和、兩名建築師及活躍於主教山街坊蘇志強都有參與導賞團。

責任編輯:程向明 鄭泳舜與街坊參與主教山配水庫導賞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