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人提早北上隔離趕過年 深圳灣口岸排長龍堪比春運

港人提早北上隔離趕過年 深圳灣口岸排長龍堪比春運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2-26 20:45: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2新年及農曆春節將至,香港與內地仍未「通關」。深圳灣口岸近日迎來大批欲北上過年的港人,26日更大排長龍,人均輪候3至4小時方能過關。

 據中通社報道,大批港人現時過關北上,是為趕在除夕前完成21日的隔離檢疫。大量人流湧入口岸,從深圳管制區倒灌至香港出境區,輪候時,部分長者體力不支只能席地而坐。

 據入境事務處公布的最新數字,近幾日,每日有逾700名港人經深圳灣口岸前往內地。12月25日全天共有751名港人經深圳灣口岸前往內地,另有182名港人經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前往內地,亦有775名港人經機場出境。

 在2021年初,亦有大批香港市民為回內地老家過春節,在各口岸排長龍苦候數小時,場景堪比「春運」盛況。(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港人提早北上隔離趕過年 深圳灣口岸排長龍堪比春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