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低溫配水氣 台灣合歡山玉山迎降雪

低溫配水氣 台灣合歡山玉山迎降雪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2-27 09:25: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低溫搭配水氣,台灣南投縣的合歡山今天(27日)凌晨開始降雪,直到上午7時累積雪量逾5公分,創下入冬以來最大值,由於非假日遊客少加上雪量足,讓昨夜在松雪樓、武嶺停車場過夜的追雪族好開心。

 合歡山今天凌晨開始降雪,雪量創入冬以來最多,整個山頭化身銀白雪國,道路、樹梢全部覆蓋厚厚白雪,當地工作人員指出,這次降雪從今天凌晨約1時起間歇持續到上午7時未停,降雪量比昨天更大,累積已有五六公分。

   同日,台灣氣象局表示,玉山在凌晨3時15分開始下雪,3時50分停,接着清晨5時20分再次下雪,並持續中;截至今天清晨6時,積雪約0.5公分。

責任編輯:高心雲 低溫配水氣 台灣合歡山玉山迎降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