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媒:緬甸法院對昂山素姬判決推遲至明年1月

外媒:緬甸法院對昂山素姬判決推遲至明年1月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2-27 16:07: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信息,軍方統治的緬甸法院已將原定在被罷免的領導人昂山素姬審判中的兩起案件的判決推遲至 1 月 12 日。 

    消息指,緬甸法院原定於周一(27日)對包括持有無牌對講機在內的指控作出裁決,這是針對昂山素姬的近十起案件中的第二起,這些案件的總刑期超過100年。她否認所有指控。

    76歲的昂山素姬是諾貝爾獎獲得者,她的支持者說,針對她的指控毫無根據,旨在一勞永逸地結束她對軍方控制權力的挑戰。

    作為將緬甸從英國獨立的英雄的女兒,昂山素姬領導了一個文職政府,直到它於今年2月被推翻,昂山素姬於2月被軍政府拘留。

    12月7日,因煽動和違反新冠防疫措施的指控被判有罪後,昂山素姬已經在一個秘密地點服刑。

責任編輯:高心雲 外媒:緬甸法院對昂山素姬判決推遲至明年1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