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汕頭商會辦聖誕保齡球比賽

香港汕頭商會辦聖誕保齡球比賽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2-27 16:32:08 來源:香港商報

    由香港汕頭商會主辦聖誕保齡球比賽日前在荃灣迪高保齡球館舉行。原香港保安局政治助理盧奕基擔任主禮嘉賓,是次賽事專為社區青年、愛好打保齡球人士及該會會員而設,希望以運動凝聚更多喜歡打保齡球的青年及會員,透過活動延續對打保齡球的熱愛,帶動社區青年及會員發出正能量,讓參加者有一個活力開心的聖誕活動。

汕頭4.jpg 

香港汕頭商會舉辦聖誕保齡球比賽。

    該會出席的還有常務副會長李志強,永遠名譽會長陳基凱、常董、會董、會員及參賽者共180多人。

    該會會長王文漢表示,是次賽事專為全港各區青年、該會會員及愛好打保齡球人士而設,旨在推動地區體育,提高社區凝聚力,為居民及會員提供參加體育及康樂活動的機會。該會也提倡保齡球運動、促進身心健康,希望以這運動凝聚更多喜歡打保齡球的青年及會員,透過活動延續對打保齡球的熱愛,帶動社區青年及會員發出正能量,也讓參加者有一個活力、開心的聖誕節。

    他續稱,該會將舉辦各類活動和比賽,當中包括歌唱班、潮劇和高爾夫球訓練班等。保齡球比賽是首次舉辦,希望帶動全港更多的青少年參與比賽,培養嗜好、興趣及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並從團體生活及訓練中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也對提升專業競技能力及推廣運動風氣,都具有正面積極意義。

汕頭3.jpg

該會會長王文漢(左四)等人向優勝者頒獎。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汕頭商會辦聖誕保齡球比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