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朴槿惠胞妹:姐姐出獄後有新住處 係醫院附近小樓

朴槿惠胞妹:姐姐出獄後有新住處 係醫院附近小樓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2-28 13:15: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上周獲得特赦,將於本月31日出獄,但由於其住宅已被檢方強制拍賣用以抵押罰款,韓媒報道稱朴槿惠獲釋後或面臨無家可歸的尷尬局面。25日,其胞妹朴槿姈透露,朴槿惠已有新住處,為弟弟朴志晚在醫院附近找的獨棟小樓。

 據韓媒「TV朝鮮」報道,在之前流傳朴槿惠會被特赦的消息時候,朴志晚就一直在為朴槿惠安排住所,為了方便其看病,朴志晚在醫院附近找了個獨棟小樓。

 據報道,朴槿惠失去雙親,未婚沒有丈夫、也沒有子女,僅剩的家人只有妹妹和弟弟。朴槿姈表示,朴槿惠聽說被特赦後,原本牙齒不能嚼東西、只能喝粥的她,當天就要了一碗軟米飯,「她恢復健康的意志變強了,希望以健康的狀態站在國民面前。」

 朴槿惠將於12月31日獲釋,但律師柳榮夏說,她還在接受治療,預計2022年2月1日才能出院。韓媒稱,朴槿惠近來健康惡化,除了肩膀和腰椎疾病等痼疾以外,牙齒也無法咀嚼食物,只能喝粥或吃炒麵,由於精神狀態不安,還曾在精神健康醫學科接受治療。

朴槿惠01.jpg

朴槿惠與弟弟、弟媳合影。

責任編輯:楊穎婕 朴槿惠胞妹:姐姐出獄後有新住處 係醫院附近小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