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大阪發生omicron集體感染 養老院內多人陽性

日本大阪發生omicron集體感染 養老院內多人陽性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2-28 23:38: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道,日本大阪府周二發布消息稱,當地發生一起新冠變異毒株omicron(奧密克戎)集體感染事件。

    據報道,發生集體感染的為大阪府寢屋川市的一處養老院,截至目前,已經有包括入住老人和職員在內的8人感染新冠,其中5人感染的是omicron。

    報道稱,這是當地出現的首起omicron毒株集體感染事件。

    除此之外,大阪府方面當天還稱,府內的攝津市一所學校也出現了新冠病毒集體感染事件,5名感染的學生中,「一部分人被確診感染omicron毒株」。校方已經對校內的約500人進行了核酸檢測,目前結果均為陰性。(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日本大阪發生omicron集體感染 養老院內多人陽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