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華人華僑總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華人華僑總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2-29 21:47:58 來源:

    香港華人華僑總會昨日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第九屆理監事及青委會第四屆理事就職典禮,陳進強任首席主席,陳昆任第九屆理事會會長,姚明耀任青委會第四屆理事會主席。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徐小林,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全國政協常委、中國僑聯副主席余國春,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黃楚基等眾人出席主禮。

僑總1.jpg

香港華人華僑總會第九屆理監事就職,主禮嘉賓與新任主席、會長等合影。

    陳進強:續為僑界、國家服務

    陳進強講到,僑總作為香港堅定的愛國愛港社團,通過港珠澳大橋一日遊、大型訪京團、反暴力街站等,堅定不移地宣傳反暴亂、支持落實香港國安法、支持新的選舉制度,歡呼愛國者治港。他說,他的父親、岳父都是少年時代就離鄉背井孤身下南洋,青年時就積極參與組織領導當地的愛國華人社團。現在讓年輕人出任新一屆會長,團結的僑胞們還會繼續為僑界、國家服務。

    陳昆:發揮更積極作用

    陳昆致辭道,僑總是個有29年歷史的僑團,在香港回歸前、後一段風風雨雨的歲月中,都堅守愛國、愛港的鮮明立場,堅定不移地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目前,世界正處在百年不遇的大變局中,也輪到新一代人接棒。他表示,自己將帶領新一代人,繼承和發揚華僑的愛國傳統,做好關心僑、愛護僑的工作,在政治上發揮更積極的作用。

僑總2.jpg

新任會長陳昆表示,接棒的新一代人將傳承發揚華僑的愛國傳統。

    陳積志說,一直以來,海內外的華人華僑都是堅定的愛國者,僑總更在維護國家、香港穩定方面發揮積極作用。他希望僑總繼往開來,在新時代匯聚世界各地華僑的力量,為國家發展、香港繁榮作出更大貢獻。

    僑總第九屆理事會成員尚包括:主席李碧蔥、梁淦基、古宣輝、姚志勝、李常盛,常務副會長張勤、黃惠山、王穗英、程燕、葉聯意、高峯、鍾保家、李根泰、梁煒茵,副會長陳志煒、邱斯陵、駱鎮、王德聖、姚明耀、黃添福、蔡錦豪、黃麗娜等。

責任編輯:社團部 華人華僑總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