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總邀曾國衛講政府近期工作

新總邀曾國衛講政府近期工作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2-30 20:59:48 來源:香港商報
   新界總商會日前假美麗華酒店舉辦「第十三屆第十次董事會會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應邀主講。他在會上表示,很高興新一屆立法會選舉順利選出「愛國愛港」的議員,讓香港迎來新氣象。他期望接下來改善營商環境,讓商界人士做生意能夠「如魚得水」。該會會長張德熙、主席王振聲、副會長周華焯、事務委員會主席彭志宏、會務委員會主席周駿達、聯席主席曾智明等首長出席,共逾70人參加。
曾國衛與新總一眾首長合照。
 
 曾國衛指出,政府今年在維護「一國兩制」方面完成不少重要工作。過去兩年,香港持續遭受打擊,中央出手助港完成了由亂向治、轉危為安。在以國家和香港的利益為出發點的情況下,新的選舉制度真正為香港人謀幸福。新的選舉委員會界別,落實了「愛國者治港」原則,使得國家主權得到維護。他感謝新界總商會在選舉期間呼籲市民投票,更感謝130多萬投票的市履行了自己的公民義務。
  
 重點推動香港融入灣區發展
  
 他續說,近期中央發布《「一國兩制」下香港的民主發展》白皮書,該書指出香港迎來了撥亂反正的新時代。政府推動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工作,也在進一步推展中。大灣區的人口、規劃能為香港提供源源不斷的新動力,而香港的企業在大灣區也能收獲更大的市場和更好的平台。
  
 曾國衛強調,政府將支持港人港企發揮自身優勢,推進服務業創新發展,提升法律事務服務水準,加快落實前海方案。在「一國兩制」的基礎上,發回香港法治透明、經濟開發的特點。
(左起)周華焯、張德熙、曾國衛、王振聲、周達駿、彭志宏。
  
 王振聲表示,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已經陸續投入到來年的相關工作中,新總將在2022年,陸續邀請他們到新總與大家見面、溝通。(記者 傅之忺)

 

責任編輯:社團部 新總邀曾國衛講政府近期工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