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媒曝知名音樂人袁惟仁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

台媒曝知名音樂人袁惟仁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02 16:0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53歲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2018年在上海因不慎摔倒引發腦溢血中風,住院62天後返台治療後回台東療養,原本逐漸康復,不料2020年他在家中再度摔倒,頭部受創陷入昏迷,再度住進加護病房,此後長達1年多音訊全無。

    據台灣媒體今日(2日)報道,最新消息是袁惟仁在家療養,因腦受傷無法坐著只能臥床,眼睛可以張開卻無法認人,醫生判定屬於「無意識」狀態,也就是植物人,親友們都盼望能有奇蹟出現。

    袁惟仁是知名歌手、作詞人、作曲人,1998年,他為那英寫下《征服》、《夢醒了》、《夢一場》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袁惟仁還曾擔任S.H.E、動力火車、齊秦、迪克牛仔、熊天平、許美靜等歌手的專輯製作人。(頂圖:中時新聞網資料)

責任編輯:高心雲 台媒曝知名音樂人袁惟仁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