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兒童醫院引進高福團隊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4 00:35: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報道:高福院士團隊以柔性引進的方式「加盟」深圳市兒童醫院,深圳市兒童醫院近日與高福院士團隊正式簽約。雙方將在醫療、教學、科研方面合作,推動深圳市兒童醫院快速提升醫療服務水平,在較短時間內實現跨越式發展。

 「引進高福院士團隊,有利於我院加快建設高水平醫院的步伐。」深圳市兒童醫院院長麻曉鵬介紹,引進高福院士團隊後,醫院將建設「高福院士實驗室」,並聘請高院士擔任醫院名譽教授。合作期內,深圳市兒童醫院將依託高福院士團隊,建設病原快速診斷平台、免疫學研究平台、病原特異性抗體篩選技術平台、轉化醫學平台建設、科研項目申報和人才培養等工作並取得科研成果。

 「期待在高福院士團隊的幫助下,市兒童醫院發展得更快更好。」深圳市衛健委主任吳紅艷表示,建設高水平醫院,需要高層次的醫療人才,希望深圳市兒童醫院依託高福院士團隊,全面提升醫院的醫療、教學、科研水平,努力建設區域性兒童醫學中心,將優秀醫療資源輻射華南乃至全國,造福患兒以及生命健康產業。

責任編輯:羅維維 深圳兒童醫院引進高福團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