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六生非法集結 被判入更生中心

中六生非法集結 被判入更生中心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4 01:12: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7歲中六男生2019年8月在西九龍中心外撲熄催淚彈及被搜出急救用品,被告承認1項非法集結罪,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梁雅忻指,被告守法意識薄弱,案發環境及被告的參與角色令案情嚴重,遂按報告建議判被告入更生中心。

 被告邱家樂被指於2019年8月11日在深水埗欽州街西九龍中心外,連同其他人參與非法集結。案情指,案發當日下午有300多人在西九龍中心外聚集,有「示威者」堵路、用雷射筆照射警員及噴漆涂污等,警方發射催淚彈後人群散開。身穿黑衣戴防毒面罩的被告逃走時被捕,片段拍攝到他曾撲熄催淚彈,其背包被搜出生理鹽水、繃帶及膠布等急救物品。同案2名被告18歲中六生李茵豪及24歲侍應黃芷欣早前承認非法集結罪及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2罪,分別被判入更生中心及判囚8個月。

責任編輯:羅維維 中六生非法集結 被判入更生中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