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新一季Ray-Ban光學及太陽眼鏡 經典流行兼備

【時尚】新一季Ray-Ban光學及太陽眼鏡 經典流行兼備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04 17:00:0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每逢轉季,各大品牌均推出產品,眼鏡品牌Ray-Ban也推出不少新品,包括光學及太陽眼鏡。品牌於經典款式中汲取設計靈感,加入流行時尚元素,呈獻既經典又具流行元素的眼鏡。

 品牌的太陽眼鏡經典不過時,擁有柔和外形以及最新 Evolve 感光鏡片技術的六角形眼鏡WIRED FRAMES(RB3682F HK$1400),經典中透出絢麗氣質,新款眼鏡採用金屬材質製成,線形鏡框易於佩戴且不過時。搭配啡色、藍色、綠色等亮眼多色的鏡片,注入現代玩味元素,展現別樣韻味。

 同樣經典的AVIATOR METAL(RB3675 HK$1300)是專為飛行員而設的太陽眼鏡,新款式加入了漸層鏡片以及現代注塑鏡臂設計,外觀簡約,將傳統風格與現代創新互相結合。

 此外,品牌的光學眼鏡也具復古感。以鮮明的粗框線條打造出風格強烈的BOLD ACETATE(RX5398F HK$1250),加上輕盈的重量,適合不羈放縱的潮流一族。鏡框採日雙色設計,並以透明漸層板材增添大眼魅力,眉框位置可配以如琥珀色、玳瑁色或暖啡色、拋光黑色等色調,凸顯復古味道。

 向來受歡迎的眼鏡款式AVIATOR CONTEMPORARY(RX6413 HK$1200),以輕巧的結構展現現代都市氣質,品牌推出新色黑灰色調,充滿時尚感之餘男女皆適合,演繹簡約時尚風格。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新一季Ray-Ban光學及太陽眼鏡 經典流行兼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