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張敬軒宣布演唱會延期

【娛樂】張敬軒宣布演唱會延期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05 18:33:1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為配合政府的防疫及隔離措施,並顧及所有觀眾及參與者的健康及安全,英皇娛樂宣布原定於香港體育館舉行之「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 張敬軒演唱會」日期為2022年1月6日至1月10日及1月13日至15日(共8場)將會延期。

 已購票的歌迷及觀眾可留意英皇娛樂官方網站、Facebook及Instagram平台,相關的後續安排將於兩星期內公布。

 主辦機構及張敬軒透過公告為是次延期帶來的不便致歉,並希望大家同心抗疫,盡快再與樂迷及觀眾見面。(記者:Haye)

EOR50173.JPG

張敬軒()宣布16日起共8場演唱會將延期舉行。圖左為日前在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的黎明。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張敬軒宣布演唱會延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