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防疫措施收緊 鄭泳舜:當局須與業界妥善溝通

防疫措施收緊 鄭泳舜:當局須與業界妥善溝通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5 18:44: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5日)宣布收緊防疫措施,由星期五凌晨起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其中康文署轄下康體及文化與表演場地、泳池、博物館,以至私人健身中心等也要關閉。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今日(5日)表示,大規模社區感染風險增加,理解政府有需要採取更嚴謹的防疫措施。

 鄭泳舜表示,新防疫安排下,需要取消大型運動比賽及表演活動,包括1月16日的香港單車節;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安排,勢將影響正處於復蘇的部分行業,包括體育、演藝、文化界等行業,牽涉不少團體及從業員的經營和生計。他認為當局須與有關業界妥善溝通及協調,了解其受影響情況,給予適當支援,寄望疫情風險回落後,可以盡快恢復或復辦上述活動。

 鄭泳舜續指,面對第五波疫情一觸即發,預計會有更多圍封強檢行動,他期望當局增撥資源及人手,完善居民進行檢測的安排,做好聯繫工作。

責任編輯:羅維維 防疫措施收緊 鄭泳舜:當局須與業界妥善溝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