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图集 | 九龍塘樂景樓封區強檢

图集 | 九龍塘樂景樓封區強檢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5 19:18: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公布,由今日(5日)下午7時起,限制在九龍塘又一村達之路36號樂景樓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政府目標是在明日(6日)上午約7時完成行動。

九龍塘又一村達之路36號樂景樓圍封強檢現場情況。(馮瀚文攝)

 此外,根據最新安排,與涉及懷疑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初步陽性檢測個案居於同一大廈的人士須在有關確診者送院治理或離開香港前最後逗留在該建築物的當天翌日起計的第3、3、4、7、12及19日進行強制檢測。

 民政事務總署設立熱線電話2835 1473,由今日下午7時起運作,供受檢測宣告限制下的市民查詢及求助。社會福利署亦會為受影響的居民提供協助。

 政府呼籲受檢人士全力合作,登記及進行檢測,並留在家中耐心等候結果。政府會嚴肅跟進受檢人士遵守強制檢測公告以及限制與檢測宣告的情況。任何相關人士如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即屬犯罪,可處定額罰款5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要求該人士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不遵從強制檢測令或限制與檢測宣告即屬犯罪,並可處第四級罰款(25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責任編輯:羅維維 图集 | 九龍塘樂景樓封區強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