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白韞六當選國際反貪局聯合會新任主席

有片 | 白韞六當選國際反貪局聯合會新任主席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5 19:19: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廉政專員白韞六今日(5日)當選為國際反貪局聯合會新一任主席。白韞六對當選表示榮幸,又感謝中央和特區政府贊同廉署參與國際反貪事務,並批准他競選聯合會主席。

 據了解,白韞六將領導聯合會推動3個主要目標:透過聯合會新設區域協調機制深化各成員間聯繫及合作,更積極參與不同國際平台與溝通渠道以及強化秘書處,為聯合會各成員提供更多支援;他期望聯合會能成為國際反貪合作焦點並在世界反貪事業中擔當核心角色。

 白韞六還認為,憑藉廉署近50年肅貪倡廉經驗、有效的「三管齊下」反貪策略和專業知識能為全球反貪工作作出貢獻,而署方會繼續竭盡全力在香港履行肅貪倡廉使命;至於他作為國際反貪平台一分子及聯合會主席,期望與全球反貪夥伴共建公平和廉潔世界。

 白韞六於去年12月1日在廉政公署舉行的嘉許典禮上致辭時表示,自己將競逐「國際反貪局聯合會」主席一職,如成功獲選,有助廉署在國際協作反貪方面作出進一步貢獻,亦可大大提升香港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國際聲譽,增進國際社會對香港廉潔及法治的信心。(記者 唐信恒)

 頂圖:白韞六。廉政公署

責任編輯:羅維維 有片 | 白韞六當選國際反貪局聯合會新任主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