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Caudalie全新抗衰老系列 逆轉肌齡

【美容】Caudalie全新抗衰老系列 逆轉肌齡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05 19:27:5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經過長達10年的基因遺傳學研究,哈佛大學醫學院Dr. David Sinclair洞悉基因是控制人體衰老的元兇,發現透過激發體內TET酵素,便能控制引致老化的基因,逆轉衰老。Caudalie與哈佛醫學院再度攜手研創,推出全新天然純素的Premier Cru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注入TET8基因逆轉專利技術,拆解「肌因密碼」。

 全新系列產品直擊老化根源基因,系列中的面霜為品牌的皇牌產品,以TET8基因逆轉專利技術,激活體內2倍TET酵素,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而且加入緊膚的天然緊致多醣、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朴酚,配合白藜蘆醇、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三大皇牌葡萄專利,令肌膚緊致飽滿。

 

 品牌作為Clean Beauty先驅,除了為此系列換上環保包裝設計,更推出環保補充裝面霜,全部均由 100%可回收物料製成,且所有產品配方秉承四大真「淨」無害承諾,讓肌膚浸沉在潔淨天然的葡萄成分中,締造深度修護功效。(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Caudalie全新抗衰老系列 逆轉肌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