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元朗常得館隆重開幕

元朗常得館隆重開幕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5 21:37:0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常得館日前假元朗建業街隆重開幕,創辦人唐慧及黃偉雄秉承「常得美味、常得安康、常得善樂」宗旨開辦米線館。唐慧透露,在疫情下不少在港的湖南鄉親也未能回鄉,開設常得館是想讓鄉親嘗到正宗家鄉美食,亦讓香港人一嘗地道的湖南口味。

創辦人唐慧(左七)、黃偉雄(左六)與一眾嘉賓為新店開業剪綵。

創辦人黃偉雄為新店揭幕。

慈善女王趙曾學韞(右)亦到場祝賀。

 唐慧介紹說,常得館主力銷售麻辣牛肉、麻辣五花腩及泡椒肥腸米線等招牌菜式,主要食材及用料由湖南常德直送香港,菜式有湖南的麻辣,亦用鮮豬骨湯底熬製而成,加上常德的調味料,出品美味又出色。她希望做好首間開設的常得館,未來能陸續在不同的地區開設分店。

 開張當天,不同界別的精英亦前往祝賀常得館新張之喜,當中包括香港商報董事總經理張介岭、業務總監張蓓,香港ONE TV副總裁鮑啟豪,慈善女王趙曾學韞,資深藝人林小湛,永高石油創辦人羅志偉,導演陳鎮邦等,並由楊彼德擔任司儀,場面熱鬧。

    頂圖:常得館日前假元朗建業街隆重開幕。

責任編輯:羅維維 元朗常得館隆重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