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廣東恢復跨省旅遊團和「機票+酒店」業務

廣東恢復跨省旅遊團和「機票+酒店」業務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06 10:40:15 來源:南方日報

  1月5日零時起,東莞市全域已均為低風險地區,廣東省內中高風險地區清零。根據文化和旅遊部《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以及廣東省文旅廳12月7日《關於暫停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的通知」,》廣東省沒有中高風險區域後可自行恢復跨省旅遊團和「機票+酒店」業務。

 記者從嶺南商旅集團旗下旅行社廣之旅了解到,該社赴國內低風險省、區、市目的地的跨省遊已重新上架銷售,部分出遊排期覆蓋到2月春節假期前後。廣之旅副總裁、跨省遊業務相關負責人文爽表示,本輪省內新冠疫情再一次衝擊本地跨省遊業務,讓不少原計劃12月和元旦假期去省外玩的市民遊客暫緩出遊,為了提升行業士氣,並祝願恢復後的跨省旅遊業務在平穩有序中開展,廣之旅首批恢復上架的跨省遊產品將主打納福迎新主題,出遊方向包括湖南、江西、貴州、湖北、河北、內蒙古、安徽、福建等目的地地,遊玩天數以3-6天的中短線為主。

 廣之旅副總裁溫前表示,根據最新的涉疫地區動態,目前國內仍有省、區、市存在中高風險地區或出現新冠肺炎病例但尚未劃分風險地區,廣之旅將嚴格執行相關疫情防控要求,繼續暫停相關目的地的跨省團隊旅遊和「機票+酒店」業務。旅行社還將加強遊客管理工作,做好參團遊客實名登記及健康碼、行程碼查驗等防疫工作。

責任編輯:楊眉 廣東恢復跨省旅遊團和「機票+酒店」業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