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台媒炒作台空軍F-16V

有片 | 台媒炒作台空軍F-16V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1-06 14:32: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媒5日高調報道「台空軍F-16V戰機列隊『大象走路』」的消息,中央社宣稱,台空軍12架F-16V戰機5日上午在跑道集結,「首次進行『大象漫步』科目,大秀作戰肌肉」。

    中央社在報道中聲稱,解放軍軍機頻頻「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並多次逾越「台灣海峽中線」,也深入台灣東南方海空域,據統計,去年「擾台共機」多達約960架次。報道提到,對於解放軍軍機的行動,駐防台空軍嘉義基地的F-16V戰機擔負「重要空防任務」。對於這種高調炒作,不少網友留言嘲諷:「沒見過世面的,這也叫大象?」 (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台媒炒作台空軍F-16V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