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日本多地大雪飄飄 東京積雪恐達5厘米

圖集 | 日本多地大雪飄飄 東京積雪恐達5厘米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06 17:51: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NHK周四報道,受低氣壓影響,日本關東地區與東京都等地當日上午降雪,氣象廳對東京都、埼玉、千葉、神奈川與靜岡各縣發布大雪注意報,預料到周五中午,東京23區積雪將達5厘米。

 據悉,周四白天預測的最高氣溫,東京都心與橫濱市約攝氏3度、靜岡市6度等,都比往年平均氣溫下降5到7度,持續嚴寒低溫。

 預料到今晚,關東南部與東海地區將以山邊地區為中心降下大雪,平地也有可能形成積雪,氣象廳呼籲應注意大雪導致路面凍結以及對交通的影響。

 預料到明天白天的24小時降雪量,關東南部山地將達10厘米、平地5厘米;東京23區也可能積雪達5厘米,若氣溫降低,雪量將會比預期更多。

 受降雪影響,日本今天已有62班國內線航班停飛,後續可能也有其他航班因降雪停飛或誤點。(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圖集 | 日本多地大雪飄飄 東京積雪恐達5厘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