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2022年重量級頭炮 Hot Toys Mark IV連Suit-Up Gantry 1:4人偶套裝

【玩樂】2022年重量級頭炮 Hot Toys Mark IV連Suit-Up Gantry 1:4人偶套裝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06 20:01:0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自2008年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取得漫威影業授權,推出第一款鐵甲奇俠(Iron Man)Mark III 1:6人偶後,深受顧客及業界的讚揚,使品牌持續向珍藏人偶的銷售方向發展。為紀念復仇者聯盟始創者之一的鐵甲奇俠,品牌宣布推出《鐵甲奇俠2》Mark IV連Suit-Up Gantry (機械臂地台)1:4珍藏套裝,作為2022年的重量級頭炮產品。

02.jpg

整個人偶具有40多個關節,可靈活擺出不同姿態。

   在電影《鐵甲奇俠2》中,Tony Stark穿着裝甲空降史塔克博覽會會場,從舞台地板開始旋轉變形,進而伸出機械臂、流暢地卸下裝甲,帥氣的場面為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03.jpg

Mark IV機械素體造工精細,有多處透光位置。

   設計團隊根據電影中鐵甲奇俠Mark IV連Suit-Up Gantry的造型,以1:4升級打造此款經典作品。Mark IV機械素體高達48.6cm,具有逾40個靈活關節。除了眼部、上胸、胸口反應器及掌心內置LED發光燈效外,素體多處位置亦可透出LED光。

04.jpg

除裝甲頭雕外,還附上一個可開啓面罩的Tony Stark極像真頭雕供玩家更換。

05.jpg

地台機械臂設有磁石裝置,可忠實還原卸甲場景。

   Suit-Up Gantry地台由5支起重臂和4組小型機械臂所組成,結合機械細節和全面性的活動關節,每支起重臂架都附有可動關節及抓扣組件,抓扣組件植入了磁石,可與附有磁力功能的Mark IV頭盔和可拆胸甲等部件連接,玩家可透過Suit-Up Gantry組裝出各種精彩電影情景。

06.jpg

珍藏套裝體積非常巨大。

   Suit-Up Gantry地台約63cm高、75cm闊、36cm深,體積巨大,有興趣收藏的買家要考慮家中的「土地問題」。(記者:雲遜)

07.jpg

《鐵甲奇俠2》鐵甲奇俠Mark IV 及Suit-Up Gantry 1:4珍藏套裝

零售價:HK$ 6,680

預訂價:HK$ 6,60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2022年重量級頭炮 Hot Toys Mark IV連Suit-Up Gantry 1:4人偶套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