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據報港台女職員初步確診 曾與丈夫出席洪為民生日會

據報港台女職員初步確診 曾與丈夫出席洪為民生日會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07 13:35: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本港傳媒今日(7日)引述消息指,香港電台女職員楊子矜懷疑初步確診,港台要求員工在今日傍晚6時45分前離開港台廣播大樓,晚上7時開始清洗大樓徹底消毒。

    據指,楊子矜於普通話台工作,昨日曾與3名同事吃飯。據悉,楊子矜丈夫為醫生朱偉星,兩人於1月3日晚曾出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的生日會,其丈夫向傳媒透露,當晚兩人分別7時許及9時許到達,晚上近9時半離開,即未必跟初步確診患者出席時間重疊。

    朱偉星是家庭醫學專科醫生,在中環的「匡濟全人醫療中心」任職,該診所今日下午沒有應診。由於要等候檢測結果,暫未知診所是否需要關閉21日。

責任編輯:趙桐曲 據報港台女職員初步確診 曾與丈夫出席洪為民生日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