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伊拉克現Omicron  10日起非港人禁來港

伊拉克現Omicron 10日起非港人禁來港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7 18:43: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日(7日)公布,按全球最新新冠病毒病疫情發展,將於下周一(10日)凌晨零時起指明伊拉克為A組指明地區,以收緊相關抵港人士的登機及檢疫要求。

 因應伊拉克確認發現Omicron個案,政府會將該地區指明為A組指明地區,1月10日凌晨零時生效。於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香港居民必須已完成疫苗接種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方可登機回港。他們抵港後須於指定檢疫酒店接受21天強制檢疫,其間接受6次檢測,並須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為應對及防範Omicron個案的輸入風險,政府將繼續採取至為嚴謹的「外防輸入」措施,將發現有Omicron個案,並有可能導致當地傳播及輸出個案的海外地區,指明為A組指明地區。

責任編輯:羅維維 伊拉克現Omicron  10日起非港人禁來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