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BNI Paragon Chapter 正式成立 強強聯手,凝聚商機,成就典範!

BNI Paragon Chapter 正式成立 強強聯手,凝聚商機,成就典範!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1-08 10:26: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BNI Paragon Chapter 典範分會於1月7日正式成立。成立典禮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JP,及BNI中國、香港及澳門執行董事翁瑞青( Stella Yung )主禮,一眾創會會員懷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與創會董事顧問大使團隊、友會會友及嘉賓等合共近100名業界精英一同見證整個儀式。由於香港疫情突發緊張,典禮以Zoom會議形式進行。

 創會主席沈運龍博士分享時表示,期望會員在BNI文化氛圍下,能夠透過BNI系統,在疫情之下開拓更多商機,凝聚商機,成就典範!

微信图片_20220108105215.png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JP致辞時表示,期待BNI Paragon在沈主席的帶領下,團結各界力量,促進業界發展,同時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為特區政府出謀獻策,一同推動香港向前邁進。

微信图片_20220108105219.png

 BNI中國、香港及澳門執行董事翁瑞青女士致辞時則表示,期待會友們,團結一致,強強聯手,回應BNI 今年的願景:Better Together!

image.png

 BNI Paragon Chapter 典範分會成立典禮簡單而隆重,儀式過後,來自不同業界的精英各自分享了對BNI Paragon創會的感想,祝賀及殷切期待。一眾創會會員感謝主禮嘉賓,創會顧問及大使團隊,友會會友及嘉賓蒞臨支持之餘,也表示期待善用BNI系統,為分會,為會友及自己創造更多商機。同時,BNI Paragon亦誠邀各行各業的優秀企業領袖加入,建立共贏的協力團隊,壯大這個聚集社會賢達的商務引薦平台,就像BNI Paragon的口號那樣:「強強聯手,凝聚商機,成就典範,We are Paragon」。

責任編輯:趙桐曲 BNI Paragon Chapter 正式成立 強強聯手,凝聚商機,成就典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