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徐英偉再致歉 稱愧對市民期望願承受處理

徐英偉再致歉 稱愧對市民期望願承受處理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09 15:20: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曾經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生日派對的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仍在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隔離,他今日(9日)在社交網站再就事件致歉。他表示,自己隔離期間並非一個假期,而是思過的時候,又指官員並非普通市民,對自己應有比一般人更高的要求,在抗疫的最緊要關頭,應當更加警惕,婉拒派對邀請。他承認自己考慮不周,對事件非常抱歉,愧對市民的信任和期望,也損害了抗疫大局,他願意承受該受的處理,希望痛定思痛後,未來能加倍努力服務市民。

   徐英偉又表示,他每日都要做檢測,目前結果都是陰性,指隔離生活過得非常規律、清簡,會做運動、批改文件,準備完成檢疫後的會議,每日亦會閱讀至深夜,思考政策。

責任編輯:鄭嬋娟 徐英偉再致歉 稱愧對市民期望願承受處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