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文學】書迷必到!「再生閱讀」保育書籍傳承未來

【文學】書迷必到!「再生閱讀」保育書籍傳承未來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09 16:09:3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為推動環保及循環再閱,非牟利組織Free Foundation聯同精神書局即日起,於荔枝角D2 Place The Garage舉行「再生閱讀2022」活動,活動以「故事・保育・未來」為主題,探討在社會的轉變下,二手書店在保育舊故事的角色中,如何為未來和下一代作出貢獻。

02.jpg
場上有大量適合兒童閱讀書籍,家長可帶孩子前往挑選並教導支持環保。

  「精神書局」負責人黃保龍認為,近年雖然電子書已逐漸普及化,但愛看實體書的讀者數量亦持續增加。他們希望透過閱讀投入不同的世界,從中有所得著。所以他認為書是需要傳承,傳承需要保育,保育下來才可以延續到未來,這就是今次活動要宣揚的精神。

03.jpg
著名漫畫家歐陽應霽捐出珍藏書籍支持活動。

  為響應活動,多位名人及藝人全力支持並捐出私人珍藏多年的書籍,部分更附上親筆簽名,給予讀者在活動中尋寶的機會。(記者:雲遜)

04.jpeg

  再生閱讀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1月16日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費用:免費入場

  地址:D2 Place The Garage (香港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5號)

責任編輯:副刊 【文學】書迷必到!「再生閱讀」保育書籍傳承未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