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茂系傳加速資產出售紓困

世茂系傳加速資產出售紓困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09 19:45: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房債務風暴仍未停止,世茂系正加速出售旗下各項資產,因其面臨流動性壓力。財新網引述消息稱,除了自持商辦物業和酒店,去年12月下旬起,世茂系的待售資產清單也將世茂集團(00813)全國項目列入其中。

 報道又稱,國資可能成為首批買家。世茂子公司上海世茂建設早前就中誠信託誠頤11號集合資金信託計劃相關事項發布公告,稱公司目前未有公開市場債務違約,公司將與中誠信託持續就未盡事宜進行積極協商,爭取合作諒解和支持。

 內媒報道,世茂系在地產開發層面擁有兩大上市平台。世茂集團專注於住宅地產開發,其中,上海世茂建設有限公司是世茂集團在國內的住宅業務開發營運主體,近兩年每年為世茂集團貢獻超六成銷售業績;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聚焦商業地產開發,世茂集團擁有世茂股份73.14%股權。

責任編輯:謝燁挺 世茂系傳加速資產出售紓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