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幼教成JUPAS大熱 耀中推獎學金吸引應屆DSE考生

幼教成JUPAS大熱 耀中推獎學金吸引應屆DSE考生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09 21:21: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兒童是社會未來的棟樑,香港政府積極投放資源加強幼兒教育,實行新的幼稚園教育以優化幼稚園教育的質素。而且在日益完善的教育發展下,業界對特殊學習需要)幼師及嬰幼兒教育的需求亦大大增加。作為全港首間以幼兒教育為重點的本科學院-耀中幼教學院推出幼兒教育學士(榮譽)學位,入讀後的學生有近80%可以在學年內得獎學金,為本港有意投身幼兒教育的青年提供新選擇。此外,耀中幼教學院亦有不同的實習夥伴,包括國際或本地幼稚園,和特殊教育機構等,讓學生得到更全面的實習機會。

微信圖片_20220109211955.jpg

 認受性與其他大學相同

 耀中幼教學院雖是香港註冊非牟利團體,耀中幼教學院取得幼教學士及高級文憑畢業後,專業資格與香港其他大學相同,即時獲取四大幼兒教育行業必備的專業資格,包括「註冊幼稚園老師」、「註冊幼兒工作員」、「註冊幼兒中心主管」及「註冊特殊幼兒工作員」等,讓畢業生投身幼兒教育工作。

 課程以全英語教學,而且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及四年級的學科中,更提供特殊學習需要及嬰幼兒教育等選修學科,讓學生擁有行業最具發展潛力的技能。畢業生於畢業後更有機會於到耀中旗下學校就業 - 耀中耀華明師計劃為成績優異的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畢業生,安排一年制在耀中教育機構幼稚園的帶薪實習機會。

責任編輯:謝燁挺 幼教成JUPAS大熱 耀中推獎學金吸引應屆DSE考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