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魷魚遊戲》火遍全球 韓國演員吳永洙獲金球獎最佳男配

《魷魚遊戲》火遍全球 韓國演員吳永洙獲金球獎最佳男配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10 11:37: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消息,韓國演員吳永洙10日憑藉奈飛熱劇《魷魚遊戲》榮獲第79屆金球獎(Gloden Globe Awards)劇集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

    據悉,吳永洙的競爭者有第三次入圍金球獎男配角的《繼承之戰》基南·卡爾金、《早間新聞》比利·克魯德普、《早間新聞》馬克·杜普拉斯、《足球教練》博特·高登斯汀。韓國媒體稱,吳永洙填補了韓國的金球獎空白,這是2020年的《寄生蟲》、2021年的《米納里》都未能成就的壯舉。

    《魷魚遊戲》講述456名為生活所困的人,為了456億韓圜(約合港幣2.9億元)的獎金參加6個生死逃殺遊戲的故事。

微信圖片_20220110113458_副本.jpg

    金球獎頁面截圖。

責任編輯:高心雲 《魷魚遊戲》火遍全球 韓國演員吳永洙獲金球獎最佳男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