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線寬頻澄清初確女子非集團員工 已實施多項抗疫措施

有線寬頻澄清初確女子非集團員工 已實施多項抗疫措施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10 15:47: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昨日新增的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是一名43歲女子,她於荃灣有線電視大樓內工作。有線寬頻今日(10日)澄清,在有線電視大樓工作的初步確診43歲女子並非集團員工。為員工安全着想,即日起至本月21日將實施多項抗疫措施。

   有線寬頻指,初步確診的女子曾於本月4日及5日返回辦公室,分別前往荃灣廣場柳氏家及柴灣角熟食中心進食,呼籲員工做足防疫措施,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應盡快求診及通知部門主管。

   集團又表示,各後勤部門員工因應部門主管安排及工作需要可在家工作,集團鼓勵員工接種新冠疫苗,已安排辦公室及錄影廠全面消毒,亦會定期在公司範圍消毒。

責任編輯:鄭嬋娟 有線寬頻澄清初確女子非集團員工 已實施多項抗疫措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