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法會推出全新設計網站

立法會推出全新設計網站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0 17:52: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今日(10日)推出全新面貌網站,方便公眾更緊貼立法會事務和議員最新動態。

 據了解新設計網站將資料重新整理並新增多個選單,公眾可即時查閱各類立法會重要資訊;秘書處亦改善了上載內容流程,大大加快網頁更新速度讓公眾更快取得議會第一手資訊。

 秘書處還感謝議員及其助理、傳媒代表、公眾人士等不同持份者在設計新網站過程中提供意見,處方將不斷改善立法會網頁功能,務求令公眾能更全面掌握議會脈搏。

責任編輯:程向明 立法會推出全新設計網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