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香港警務處:作為人民警察隊伍一份子感到光榮 向內地同行致敬!

有片 | 香港警務處:作為人民警察隊伍一份子感到光榮 向內地同行致敬!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1-10 18:05: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接受媒體採訪。1月10日是中國人民警察節,他表示,作為人民警察隊伍的一份子感到很光榮,也向內地的同行致敬!(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香港警務處:作為人民警察隊伍一份子感到光榮 向內地同行致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