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社署促童樂居就虐兒事件交報告 研加入獨立人士巡院舍

社署促童樂居就虐兒事件交報告 研加入獨立人士巡院舍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0 19:18: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回應「童樂居」涉嫌虐兒的事件要求機構在本月25日前提交調查報告。社署表示,正研究日後加入太平紳士等獨立人士,巡視兒童院舍。

 有兒童事務委員會成員認為,需要提供培訓予負責巡查人士,亦有立法會議員建議讓心理學家等陪同巡查。

 據此前報道,香港保護兒童會院舍童樂居涉嫌虐兒案,警方前日(8日)再拘捕多8人,累計被捕人數增至14人。事發去年11月19至23日,九龍旺角砵蘭街童樂居內,共26名年齡由1歲10個月至3歲8個月不等幼童懷疑曾被虐,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的人對他們故意施襲。

責任編輯:楊穎婕 社署促童樂居就虐兒事件交報告 研加入獨立人士巡院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